下个星期就要进行课程设计了, 在 <泵与泵站> <排水工程> <给水工程> <混凝土结构> 的课程设计中, CAD 是必须使用的软件, 对于理工科学生而言, CAD的重要性不言而喻. 很多同学都在忙着百度如何破解CAD, 不但破解的效果不一定保证, 还要担心病毒的危害. 其实:
Auto CAD 是有教育版的!!!
Auto CAD 是有教育版的!!!
Auto CAD 是有教育版的!!!

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, 很多同学, 都没有注意过这个自己的优惠, 今天写一贴, 教大家如何以自己学生的身份用到正版的 Auto CAD.

以下是来自知乎网关于 Autodesk 公司开放教育版软件注册的相关介绍:

全球学生、教师以及学校均可免费使用 Autodesk 旗下软件,包括 AutoCAD、 Sketchbook、3D Max 和 Maya 等。今年早些时候,Autodesk 积极响应奥巴马主导的教育计划 ConnectED,向美国学校开放免费软件使用权限。此次扩展至全球范围后,预计会有超过 6.8 亿学生和老师、以及 80 万所中学及高等教育院校能够免费使用。

Autodesk 此举被人称为“投资深远的大战略”。在传统盒装软件逐渐式微的时代,Autodesk 以免费的形式吸引学生在教育时期熟悉操作软件,相当于从源头开始培养忠实用户,然后再在职业领域中获取利润。与此竞争的 Adobe 公司似乎就显得不那么聪明,拿中国举例,这里有着全球最大的软件用户,但是人们免费获取软件的观念根深蒂固,而 Adobe 的高昂定价策略令本土化工作举步维艰,研发公司不得不停止运营。

下面进入正题, 我将整体分为三大部分: 第一, 申请 Autodesk 账号; 第二, 将注册的账号绑定为教育版; 第三, 下载 Auto CAD 软件并安装(当然并不局限于CAD一款软件).

1.点击进入 Auto CAD 注册流程, 按照input输入框的提示, 一步一步填写;

2. 和其他账户注册流程一样, 按实填写;

3. 填写完毕后, 您会收到一封, 电子邮件, 里面有一个连接, 很长很长, 都可以看见(嘿嘿嘿);

4. 点击链接之后会跳转到浏览器, 这个时候您已经注册成功了, 但是不要高兴的太早, 您还没有认证教育身份, 只有认证后才能享受教育版.

5. 点击 "完成" 后, 在页面内填写您的学校以及信息;

5. 认证完成后, 您就可以进入 Auto CAD 官网下载 正版软件了, 但是又一个问题, 就是, 下载速度奇慢(不知道是不是我挂了梯子的缘故);

6. 到此为止, 您已经成功拥有了 Auto CAD 官方的教育版账户, 可以在有效时间之内, 免费使用软件.

注意:
尽量在官网下载!!!!
尽量在官网下载!!!!
尽量在官网下载!!!!

7 . 点击登陆 Auto CAD 下载页面,在下载页面下载您需要的版本;

8. 填写完毕后, 您会收到一封电子邮件, 需要注意的是, 您只有在官网下载了安装包, 才会收到这封电子邮件, 这封电子邮件里包含了一个激活码, 一个激活码可以激活两台设备.

9. 您可以把产品密钥复制下来, 然后再安装软件的时候进行填写.